葉夙一

我的盗笔梦境II

昨晚我又梦到了他们

说来好笑

家中小屁孩上前挑衅一只怪物熊(粽子熊?)

话说为什么我跟她说不要靠近她马上就去挑衅啊要哭

成功被追杀

我慌的一匹

正当逃亡到避无可避之际

我想到瓶邪他们遇到的困难

小哥吴邪给我力量!

不知道为啥,我就不怕了,并且成功反杀~( ̄▽ ̄~)~

这就是成为稻米之后成功制霸梦境⊙▽⊙

我当时高兴地叉腰,正想横着走(?)

后面的事就很神奇了

我突然看到三苏向我走来了!

那张胖脸 英俊的脸!

我就抑制不住地开始哭

上气不接下气

我拿到了他给的一张纸吧

上面写了很多东西

忘了写什么了但感觉特别感动

我只有出品方(?)记得最清楚

“杭州西湖西泠印社旁南派xx《十年》xx”

(ಥ_ಥ)

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体会到那种心情

就好像是

你模糊了梦境里的所有细节

但有那么一个最为重要的东西

你回到现实后依然清晰无比

深入潜意识的记忆

真的很高兴遇到盗笔

我本是听书人,奈何入戏太深

但是呀

它那么好,给我力量,给我目标,让我遇到一群异父异母的家人

真的,真的

太幸运了✪ω✪




评论

热度(2)